上個禮拜六和之前的同事出去吃飯,雖然我是嚴重遲到XD
那大姐派的同事在分公司等了那嚜久XDDDD

在附近隨便找地方吃(原要吃義大利麵,後來人超多就放棄了)
聊了聊近況,之後她對我說了一句話
"怎嚜過了那嚜久,妳還是沒有改變阿"


在未考上學校前,我曾和她說,我要努力考取好的學校,至少讓我父母對我刮目相看
但一考上學校,我卻整天翹課,感覺課很無聊


也對,兩年多了,我的態度還是沒變
(她也沒變阿!!)XD
但至少,那天她的話是最現實的
每次和她說話,除了打打鬧鬧在那吐槽
再來就是她的經驗引導了,每次我都覺得,至少還有一個話可信


後來吃完跑去公園聊天後,就臨時去打球了~!
(獲益良多~~~)


搞了一整整個下午(我沒料想到時間過的那嚜快...)
載我回去公館後,我還是跑回公司和其他同事聊天
聊了快一小時,想說順便跑到對面的肥大頭公司去吃東西
但最後還是先回台北車站逛逛,之後又跑回公館,在肥大頭那吃了晚餐

吃到肥大頭下班,和她的同事去吃麻辣臭豆腐
早知就別吃了....害我回家狂拉肚子


不過還好是肥大頭請的XDDDD



回到家也11點多了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想想,從禮拜一到禮拜六,我一直處於無空閒的狀態......



所以,我宣示,每星期星期日不接任何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