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上次的紀錄翹課後,我發現,我缺課的次數越來越多
之前蘇珊丟句話:妳可以和欣欣一同去辦休學了

這是何等的榮耀阿!
之後越來越不對勁,還是乖乖去聽課好了

昨天老師面談,其實,我的重點是在於老師桌上的所有餅乾和糖果
一進去老師就和我說,不知道為什麼同學老是愛吃77努加
所以盒子上滿滿都是77
恩,我之後吃了一個,發現是不是過期了?很硬很難咬

面談了什嚜呢?無非就是課業方面問題
詳細情形我也記不得,我只知道,很慘的期中後我所檢討出來的兩方面,如下
1.提早準備
2.背死它

這是我覺得面臨期末成敗的兩大關鍵



我不知道人是否可信賴?
人總是要被測試的..........

在我眼前是否為唯一的?道路是否為光明?
那我又該是否說服自己相信??


到底是外在環境改變了我,還是由內改變了自己
還是說,這是一個必經過程?

從我發覺我慢慢顯現後,這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至今依然想不出頭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