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準備要去練球的途中,看見一個女孩站在牆角邊講電話
原以為沒什麼,但走近後才發現她在哭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能體會到她的悲傷

或許是因為情,也或許在友,也有可能是家或者本身問題
當我走進她時,我是這麼想的

但不管如何,我卻因為她而心情感到難過
(或許她不需要同情吧?)

如果,我換成是她,那嚜我又是什麼滋味?
在我遇到這些事的時候,我又會如何?
和她一樣嗎??還是回家痛哭??

我能承受嗎?我感到厭煩嗎?
我又有何打算?我又該如何?
我要如何調適?屆時我又會有何想法?


也許,也許我看到一個現象
在她身邊,並無任何一人
這時候是否要想,她想先一人靜靜,她想先告知電話中的人
也或許她講著講著才哭吧~?

其實我都是猜的



我真因為她的悲傷而感到悲哀
但事實上,我應該為人類而感到悲哀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