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仍然航行,航向西南西。」

這是航海家哥倫布在他每日日記上所寫的

在經歷過一整個的瓶頸期,每天我都讓自己放空
但似乎還是沒找到自己到底要幹麻

一下班,獨自去攤販享受晚餐是我一天最值得引起我的一件事情
再來就是逛大賣場

一個人真的很不錯,我可以慢慢走,也可以抬頭看看天空,偶爾讓腦袋瓜動動
這些都可以不必顧慮到他人........
有空去體會看看吧!


當我打球時會變的很輕鬆,很多事情都不會去碰到
所以,有空也順便體會看看吧!


為什麼會變的如此,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看到每件事情,每個人都顯得礙眼
當然這裡的礙眼並不表示痛恨(雖然有些人我已經度爛他很久)

這時候,每件事情都很煞風景時,心情就特別遭,心情一遭,整個人都會很差,人很差,心情就不好
心情不好,就會終日都很煩悶,每天很煩悶但卻無法讓自己抽出來時,就會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不想做卻又不得不被逼時,就會變的讓自己故意什麼都放棄,死命活命的也要讓自己空出來
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翹一個禮拜的課都翹的那嚜自如了


胡言亂語,講那些有的沒有的,讓人們聽不懂又奇怪的話
一直都是我的常態,所以不必訝異

但大家不正都是如此?



我看不見別人,誠如別人也看不到我
當我不知對方到底如何的時候,就像別人也不知道我已如何了


測試人吧,人總是需要被測試!


我並非因一個因素可以讓我搞成這樣,雖然一個就已經夠了
大概是力不從心,讓自己看什麼做什麼搞什麼都覺得厭煩吧

我覺得大家在遇到低潮時應該有時會這麼想
"我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什麼可以幫助我的人"

但我並不覺得這是壞事阿,會這麼想的人肯定是什麼都沒為自己做過些啥吧!
可難道其他人也不知道嗎?


就因為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信任,所以才要更幫助自己
大家至少不都該這樣?


在我眼中,我只看到常態的喜怒哀樂
每個人的常態喜怒哀樂這件事情在去年一度非常困擾我
甚至激發我的靈感
從今想起,這算是感謝吧!


我一直都再測試人,從小到現在
常態的,由這點便可看出一個人是否值得信賴,值得測試
沒有人知道,他們是否應該時常提醒自己起來.........

「有多少次,我們重視鄰人像重視自己一樣?」


但最後,事實上,還是變成常態的喜怒哀樂


我很感謝自己遇到瓶頸,雖然發瘋到很想揍人
我不奢求我能在此學到什麼,或者我會更加看清週遭
但是如果不放空自己,我們難道還能體會什麼?


我也很幸運,至少,還是有人在我身旁
但我並沒有認為是哪些人,這些在我身旁的人,只是一種規則而已
常態的規則,至今一直如此....
這不是疑問,如我說的,常態的規則。所以我感謝他們

但是如果世界人都那嚜好運,那還需要講那嚜多廢話嗎?



過去、未來、現在
我一直僅有兩個盟友
相信有人會和我一樣





「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 只要熱愛生命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詩人汪國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