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法去打排了
因為那邊我還是...........

管他的,我已經不想理了

總覺得有些人就是特別偽善和心機
尤其是人前人後不一,老是把自己搞的很合善,但事實上說出來的話都是屁話
屁話就是屁話,狗改不了吃屎

就算把自己裝的很好心,還是一樣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悲哀,悲哀的人

我希望能夠處罰這些偽善人
太噁心了,噁心至極!


昨終於和小鳥搭上線,也和我說了不多也不少的事情
但我知道最終我們還是會聚在一起
一直以來,從大一開始,霹靂四巨頭從未間斷過
期待那天吃蛋糕的來臨

讓我來聽聽各位,最近以及上次的未完故事
到底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