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六月一定要計劃到冠吟大醜女的台東老家去!

因為她說,前面是海後面是山,抬頭還可以看到滿片的星星
所以,我一定要去那邊看看!

順便看冠吟大醜女的居所,史前博物館和八仙洞

我要準備計畫,日本遊就在存多點錢在去吧!
去日本除了要繞繞看日本名城外,我還想去三鷹之森的美術館
這兩地方是一定要去

我要去看看敬愛的動畫大師宮崎駿的美術館!


台東遊也要去!
我想要外出放放鬆,逃離這個喧囂的城市和人類
人類太吵了,隻隻喳喳唸不完,而且又噁心又白目
吵到我都聽不見其他聲音了!

閉嘴,人類!


所以,我一定要去台東看看
好久沒到台東去,與其逛街逛到死,還不如好好去清靜和親近自然
免得又要看到噁心的直立病毒


我想走離這裡,但一直沒有人鼓起勇氣和我走
到頭來,還是需要一人
這一點都不應感到奇怪!


時雨澤惠一在《奇諾之旅》一書所寫道的
『旅人最需要的是超越努力的.....運氣』


期待台東之旅,也期待未來的日本行
為了來年的快樂,才忍受今年的痛苦




一切都應該祝順利才行,菜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