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很不爽!
工作就是很不爽!
對工作所有人就是很不爽!

每天都把麻煩的事情給我做,然後一出錯全部責任都推給我!
之後又裝出一副假好心的臉,全部都給我在耍心機!
就是有那一直對老闆打小報告的白目心機女!

自以為和老闆走近就了不起!
自以為可以用美色誘惑老闆!
搞來搞去當心搞出一腿來!

假好心又偽善,好像自己未我們著想,好像自己心腸好
說穿了,在暗地一直說罵人,對老闆說不是
然後自己心情不好又裝出一副苦瓜笑臉,嘴動皮不動的微笑真噁心
對他人的口氣一直很諷刺,然後又假裝在開玩笑
這種玩笑真難笑,而且好難聽
每次恨不得幫別人的忙,但到頭來都是有企圖的行動
有次更誇張,前一秒罵人罵的好兇,報告打的打的好精采
但人進來後卻搶先直呼辛苦了

怎麼會有這種人真搞不懂他的腦袋瓜是裝什麼?
裝屎嗎?還是大便?

為什麼要把自己裝的那嚜偽善?為什麼又不花點技巧來偽善?
為什麼要人看你看的那嚜度爛?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嚜北七?
你位何如此白目?我想大家都知道
不要衝著你有老闆當後盾,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害怕
因為物語類聚,你們都是白目北七人,所以我一點也不驚訝

拜託你們,可不可以
拿出誠意來和人說話,不要在那耍心機,這樣和你們說話很辛苦又無趣
甚至有想打你們的衝動,想要你們一開口就揍下去的動機


尤其是那位白目人,不要再納笑笑的盡說一些鬼屁廢話
我知道你很不爽,但請你不要在裝下去
這樣只會讓你自己看起來越來越度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