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英文課是怎樣

要同學輪流起來教課文?!

謀終點費算給我好了!
搞屁啊!

你老師你拿錢你就要教課,搞個什麼學生來上課是怎樣!
你以為這裡是哈佛大學台灣分館阿!還是牛津大學台灣分校!
這裡是台灣耶!是一個以升學主義掛帥、讓人死人的補習班滿街跑耶!

我說
學生教課會比較好?

那你老師要幹麻?

難道你要和我一起喝茶聊天下下棋嗎?
難道你要我每天都帶五子棋和跳棋來嗎?
還是下次連台灣環島大富翁也一起來耶?






我承認我英文爛
但我是真的誠心希望能和你下象棋


請多指教了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