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終於結束!
但卻考的不甚理想,例如歷史文獻一科當中有一題是分別古文尚書和今文尚書的不同
我寫"與古文尚書不同的尚書"
一題問:今日尚書是偽造的,是什麼偽造的之類的
我寫"某時期某位學者偽造的"
另一題:民初知名學者胡適說近代中國史學有十大發現,哪十大
只要是有帶"發現"的我都寫;如甲古文發現、簡牘發現、夏遺蹟發現.....
但我也只能想到這三個發現耶.........

史導更不用說,題目都寫了請以XXX觀點來看到何謂歷史、歷史教育、歷史學
但我都用了康康的觀點來寫........

而且最後我還坐錯位置,我想我是簽名簽錯地方了?

總之ㄧ切都很慘,然後工作又很杜爛
一切都很糟

還好已領錢了,不然我會破產...........

現在只想好好的放空自己


話說昨天接到什麼入很久搞的心理評量的結果,結果卻是憂鬱的?
老實說,那根本沒有用阿!
例如你當時心情很差,然後就會勾選很多差的選項
誰能知道你到底如何阿!

而且一切來說根本沒有用!
講那嚜多廢話有何屁用!光是寄一張小卡片又有何用!
裡面不正都是官方用語!
最好是就一對一辯論!
這才不是對症下藥?


「人生而自由,卻處處被俗事繫著」
這是我在卡片上寫的一句話




..........但日子還是得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