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中日龍終於拿下日本第一!!!!!!!!!!!!!!

我等了三年了!!!!!!!!!!!!!!!
終於在今年順利擊敗火腿拿下日本一!!!!!!!!!!!!!
而且還是在主場耶!!!!!!!!!!!!!!!!


↑「我流」落合博満監督。初次接掌便帶領中日連續三年拿下央聯冠軍!


↑2007年睽違53年,中日狂龍終於拿下日本一!!!

對中日龍來說,上次拿下日本一是53年前的事情了
我記得在3年前,還很沮喪中日在日本一爭冠時失敗
看到當時有人寫的感人文章,我還淚流滿下阿..............

在開幕戰中日派出王牌投手川上,雖表現不錯,但三分都是自責分
可惜的吞下首敗


↑在2006年還是05年(忘了),拿下日本最高投手獎"澤村賞"的川上憲伸
此圖為總冠軍開幕戰戰對火腿,這也是他連續兩年都擔任開幕先發投手



↑第二戰先發投手中田賢一,中日以8比1大勝火腿,以1-1戰平,中田也拿下勝投


↑朝倉健太,今年球季以12勝7敗取得第三戰先發投手,以4次老K率領中日拿下二連勝


↑第四戰先發小笠原孝,投了4.2局送出6K就被換下場,接替的鈴木拿下此戰勝投


↑第五戰先發山井大介以優異表現,主投八局零安打零失分,用了89個球"差點"達成「完全比賽」


↑中日守護神,岩瀬仁紀,曾在單季拿下46S的優異成績,此圖為接替山井大介、總冠軍戰解決最後一人,中日封王時



今年能險勝火腿,簡直就是大高興阿!!!!!
尤其是中日先發山井大介!!!
第五戰整場比賽都讓火腿沒能擊出安打拉!!


我今天晚上還特地翹課看球賽耶~~
只可惜從6局開始看的,不過還是很高興啦!!!!
總之~現在不想說太多




很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